Tuesday, February 20, 2007

年初一

wa lao ler...年初一ler...
我差点在家闷死,真的难以至信。。在我的dictionary里从来没有“闷”这个字! 可是我万万没想到我竟然会“闷”?!哈哈! 可能是没有玩games吧!在普通的日子里,我处了出外街都很少会离开我的房间。知道为什吗?因为我都会对着我的电脑(听听歌,上上网站,玩玩电脑游戏lo)

年初一早上我就去我女友的家拜年(竟然不是先向我爸爸和妈妈拜年,哈哈!)没办法啦!我竟然还睡迟了!然后我就冲冲忙忙地洗脸刷牙就赶去我女友的家拜年。拜完年后,我就载她回我的家。

午餐过后我们呆在家看电视节目,因为CKG约晚上去看电影。由于时间上的问题所以我们哪里都没去,我们看阿....看阿.....看阿....竟然看到睡着。。wah seh...试想想看有多...闷!到了那时后,我们不能忍耐了!决定出门逛一逛(管它有没有开店or开档)...结果我们去了槟城。哈哈!!还差点儿赶不急回家呢!不过还是急时赶上,好险。。

那晚我们(S.O.S - Streams Of Shadow 还欠几个没来) 去看了“美女食神”,不错啦!还蛮搞笑的!戏后我们就去吃霄夜(不过是分两group吃 - 一group去了McDonald,另一group在Key's) 之后呢! 我就载我的女友回家了,而他们又会去哪我就不知道了。 。。

不过都无所为啦!大家happy就好。。。哈哈!
我也该睡了啦!晚安lo...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