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8, 2007

不好意思。。

哎呀...不好意思哦。。

这次是我的野蛮...

就是硬把你叫出来...哈哈!

虽然你一直都说不要出来了,因为今年年尾就是WORLD OF THE WAR!而你就是一名士兵,一名要做好一却的士兵,一名要为年尾的WORLD OF THE WAR上战场的士兵!而那场战争就是每一年...每一年...每一年的战争!是每一个Form 6的学生都必须面对的战争!不错!那就是STPM!所以要多珍取时间来读书及复习等。。

然而你的男友ler?还硬把你叫出来?怎会有如此的男友啊?虽然你在电话里都不是很想出来。。到最后呢...你始终还是答应了。

原本是约好吃早餐而已... 早餐后,你买了一条裤!想说来我家试穿(因为那里没得试穿,如不和身可以换)再坐一会儿才走人。。谁知一坐就要坐到第二天?是过夜啦!

原本只是半天的时间...结果变成一的时间...然而你又得浪费那一整天的时间来陪我...这个‘喵’ ?而倒至你又没得好好的念书了。。

对不起!

er?我怎么好像说得我不好的? 哈哈!
其实我人很好的lo! XD

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